presonus:400元内头戴式耳机推荐一下?

董乐器 2021-08-08 19:42:27

不知道你到底要头戴式还是要耳塞presonus,不过这都难不倒我。首先说耳机其实并不一定要买品牌货,第一推荐 手工DIY宇音pk1价格在40左右,市面上有非常多的DIY耳机,这款耳机的原型机大概1000 水平,可以说是平民的价格,超高性价比的享受,手工款肯定没有原型好,但是也有80%的水平,目前用了一个月了,素质非常好是手上最好的耳机了,配上最好的线材也不过200元,剩下的还可以吃一顿铁锅炖,另外提一嘴,这耳机有32Ω和160Ω两种,按照播放设备选择。第二推荐 presonus严格上讲这是一款监听耳机,也就意味着声音没有多余的渲染,听着很白水,但是胜在价格的做工,这个牌子原来是给AKG做代工的,这款也有对应的原型机,三段很均衡,戴着非常舒适,在家练琴都带这个。第三推荐 BLON这牌子的耳机知乎上有人推荐,说是听了就停不下来,本人没买,下一个耳机预计会买这款。其他推荐 魅族EP21/21HD 森海mx760等图就不上了,某宝的魅族耳机价格公道音质好,可以说,如果不讲HIFI魅族耳机真不错,20-60的价格听费了也不心疼,而且手机推力大的强烈推荐HD款,动态真不错。mx760正版价格也就500 某宝DIY款价格100以内,都是不错的选择。现在手头耳机的音质是宇音DIY>EP21HD>mx760>EP21希望对你有帮助

studio one 3怎么破解?

1、解压文件presonus,双击“PreSonus Studio One 3 Installer (x64).exe”应用程序,开始安装。

2、一路默认安装即可,期间可修改安装路径presonus。

3、安装完成后桌面运行“Studio One 3 x64”的快捷方式,弹出如下窗口,我们可以任意输入邮箱和密码(一定要记住邮箱,激活时用的着)。

4、选择“离线激活”。

5、打开安装文件中,注册机文件夹下的“StudioOne_Keygen.exe”应用程序,安装如下图步骤操作。

6、选择密钥生成路径,最好选择“桌面”上。

7、生成后会出现如图6个文件。

8、选择“许可文件”9、选择“Studio One 3 Professional.license”,再点击“打开”。10、提示如下信息就表明破解成功了。/softdown/76188.htm

Presonus Eris E5监听音箱怎么样?

PreSonus日前推出带有无线蓝牙功能的有源媒体参考级监听音箱Eris E3.5 BT和Eris E4.5 BT,能够带来相同的工作室品质声音和精确地频率响应,专业的Eris系列工作室监听音箱以优雅紧凑的外形而闻名,非常适合家庭使用。E3.5 BTEris BT系列监听音箱同时具有蓝牙和模拟连接、板载EQ控制和耳机放大器,可以轻松满足用户个人喜爱的聆听体验。E3.5 BT前面板E3.5 BT后面板与专业的Eris系列工作室监听音箱相同,Eris BT系列媒体参考级监听音箱也采用编织复合低频驱动单元,能提供让人感受到的更扎实的低频以及更清晰的整体声音。这两种型号均具有一个1英寸丝圆顶高音单元,可产生平滑细腻的声音,精确地再现瞬态和高频。高音单元设计用于辐射状声音,同时带有相当宽泛的模式,能创造出大的最佳的聆听区域或“最佳听音位置”,这样即使你在房间里四处走动,仍然能够听到精确地立体声像。E4.5 BTEris BT系列监听音箱的每个板载电源功率为25瓦,具有强劲的冲击力,可通过便捷的前面板音量控制提供清晰、准确的音频。板载EQ均衡器可让你调整高频和低频内容体验,因此你的Eris BT音箱将始终保持最佳的音质。E4.5 BT前面板E4.5 BT后面板带有四种不同类型的音频输入,Eris BT系列监听音箱几乎可以接受任何来源的音频。快速可靠的立体声蓝牙5.0连接让你可以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其他蓝牙声源无线传输声音。当你想要进行有线连接时(例如:从计算机、唱盘、电视或其他线路电平源进行连接),Eris BT系列监听音箱可提供后面板,左右1/4英寸TRS(大三芯儿)和RCA(莲花头)输入以及前面板的1/8英寸立体声输入。响亮清晰的前面板耳机放大器使你可以在隐身模式下工作和娱乐,并且不会打扰到周围的人。该系列音箱现已上市。

上一篇:时之笛:好游戏永不过时:“游戏界的教父”——《塞尔达传说:时之笛》
下一篇:陶笛名曲欣赏:中国有哪些好听的古风音乐?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