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阳乐器店(洛阳乐器店)

董乐器 2021-10-11 05:43:44

呵呵~~~棉城很小,吃的也很少~~可以去汕头啊!!如果实在想在棉城找吃的,也容易潮阳乐器店。

1潮阳乐器店,濠粿,我建议你去龙井濠粿(招牌名)。那里个人认为是潮阳最好吃的,桥校旁边和公安局对面那里都没得比。

2,肉丸仔(在桥校旁边)潮阳乐器店。五块钱一条。两种味道。下午二三点的时候去,晚了恐怕吃不到。

3,蚝烙,这个名副其实的特色了~~在棉城也有很多家。个人推荐去文昌吃。那里味道比较好。就在文昌羽毛球馆对面。也是下午才能吃到~~

4,哑老促肉,潮阳好多家。建议早上去吃,叫碗干面加晚促肉,很爽!!

5,肠粉,北门那家不错~晚上才开的~~

6,小吃,在新桥那里有一个小档口。里面有买一些特色小吃。如反沙,番薯酥等~~早上和下午才有~~

7,牛肉果(分炒和煮),在肯德基旁边。炒和煮味道都不错~~

好像还有其他的,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了~~不懂再问我~~~~

潮阳陈店的清明节习俗是什么

  潮阳人过清明节,具有浓厚的地方色彩。 食薄饼:清明食薄饼在潮汕很盛行,几乎每家每户都不例外。薄饼分皮。馅两部份,皮是用面粉拌水搅成粘糊状,在热壤中烙成一张张圆形的熟面皮,其薄如纸。馅分咸、甜两种,由蛋、肉、肝类、腊味。香菇以及豆芽、韭菜等熟料混合成馅的称咸馅;用糖和麦芽糖经过特殊加工成为“糖葱”的为甜馅。
  食时用薄饼皮卷成圆筒状就食。
蒸朴籽粿。潮阳有一种树叫朴籽树(又叫朴丁树,属榆科),叶椭圆形,果实大如绿豆,味甘甜。传说先人在饥荒年,采此树叶充饥度荒。清明时节,气候转暖,草木荫茂,朴籽树叶满丛嫩绿。后人为不忘过去,便在清明节采此树叶,和米舂捣成粉,发酵配糖,用陶模蒸制成朴籽粿,有梅花型及桃型两种,也有叫碗酵桃的。
  
  粿品呈浅绿色,味甚甘甜,据说吃了还可解积热,除疾病。
在闽南侨乡,每逢清明节必定做一些糕、粿和米棕,在清明节前后让家人食用, 此外,中国各地在清明佳节时还有食鸡蛋、蛋糕、夹心饼、清明粽、馍糍、清明粑、干粥等多种多样富有营养食品的习俗。

上一篇:汉族代表乐器(汉族代表乐器3种)
下一篇:锣鼓全套乐器图片(锣鼓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