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乐器话筒(舒尔麦克风)

董乐器 2021-10-23 09:37:25

不太清楚你的固定和变频是什么意思,如果是说改变话筒的频道叫做变频的话,那就没什么区别,只是在话筒设置上更改接收频道,换个接收频道而已舒尔乐器话筒。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麦克风主要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动圈式话筒。其主要特点是音质好,不需要电源供给,但价格相对较高。另一类话筒是驻极体话筒。其特点是耐用,灵敏度较高,需要1.5~3V的电源供给,音质比同价位的动圈式话筒要差一些。但其价格相对较低,适合作播音麦克风。选话筒最主要的还要看你的用途,品牌是其次,用对了场所话筒才能发挥它的最大用处AUDIX话筒更加追求个性与性能,从入门到顶级,丰富的产品线,VX系列是录音级人声话筒,胜任现场演出,录音棚,广播电视和原声乐器舒尔的话筒相对大众话一些,就是无论歌手的唱功怎么样,用舒尔话筒声音还是说得过去的。森海的话筒拾音头就比较丰富了,从低端的8系列822、835、845、855、865,到中高端的9系列935、945、965,在到更高端一系列的纽曼(Neumann)为森海定制的话筒拾音头KK系列的KK105s,这些型号里面包括了从低端到高端,从动圈到电容的整个系列。森海塞尔

家庭录音用动圈话筒好还是电容话筒好?

动圈话筒和电容话筒没有谁比谁更好的问题,要看具体的使用场合;家用录音究竟用什么话筒更好,就要看什么使用场景了,大多数时候我们录吉他弹唱、英语口语或唱歌、朗诵等我推荐电容话筒舒尔乐器话筒。

舒尔乐器话筒(舒尔麦克风)

1舒尔乐器话筒、动圈麦克风的工作原理是靠振膜的共振,然后驱动线圈的,是被动式的,灵敏度相对比较低,需要较高的声压才能驱动,动态相对来说比较差。但是对于现场演出、卡拉OK或者乐器拾音等场合,需要控制动态的时候,动圈麦克风是最佳选择。就像舒尔SM57,就是非常有名的乐器录音动圈话筒,舒尔SM58在人声录音上也是非常棒的动圈话筒。

舒尔乐器话筒(舒尔麦克风)

2、电容话筒在使用原理上和动圈话筒有所不同,一般都需要主动供电(大多是48V),振膜间的电容片会带电,振膜细微的运动,都会马上反应给电容片,它的灵敏度非常高,很细微的声音变化都会记录得一清二楚,所以电容麦的使用环境也相对严格,需要尽可能的封闭和隔音,否则会把不该要的杂音也录进去,正常情况下,电容话筒可以录制更多的细节,声音的保真度也更高。

舒尔乐器话筒(舒尔麦克风)

3、综上所述,大部分家庭应用还是电容话筒比较适合。电容话筒也分为电容驻极体、小振膜和大振膜三大类,正常情况下家庭使用要求不会太高也没有那么好的隔音效果,所以我建议选择电容驻极体话筒或小振膜话筒就可以了。谢谢阅读!

吉他录音麦克风如何选择?

录音是一门学问,麦克风选择其实也是要根据自己的需要,一般行业内公认的最便宜的乐器麦克风是舒尔的SM57,作为动圈来说算是非常棒的了。价格700上下。但是绝对不是最佳选择。

是我的话还是选择电容麦克风,好的电容麦克风对于细节的把握还是比sm57更好一些,尤其是低频部分,还有8khz以上的高频。RODE的电容就可以,NT系列的基本足够,现在价格也跌到了800上下。或者是blue bird的那些奶瓶,2-3千。有钱的用纽曼U系是最好了,大振膜或者小振膜都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和需求。实际上一些大牌子的电容都可以,看看频响曲线,选择自己喜欢的。

再一个想要录音效果好,需要的不仅仅是麦克风,而是整个录音系统都要不错,简单的录音系统包括录音的环境声场要好,麦克风要好,麦克风的录音角度和位置要好,声卡要好,电脑也不能差。任何一个环节差会让最终的结果以差的环节为标准出来。木桶原理。

我想买个舒尔的麦克风,谁给推荐个型号?

录歌如果用一个音质好的话筒是真心会加分,但是音质好的话筒多,适合手机用的少。给楼主推荐我用的:舒尔MN51。个人觉得舒尔这个品牌真心不错,专业音频领域出身,做手机麦克风自然不会差。我用的这款MV51,平时就用来录录歌什么的,用这样的手机麦克风也比较方便,即插即用,一点都不复杂,出声的音质音效也是比较自然、清晰的,没有什么杂音,比较圆润,比手机麦克风强多了。麦克风上还自带触控面板,可以对音量、均衡、压缩、幅值进行调节,而且还可以和手机、平板、笔记本什么的兼容,既能连手机平板录歌,也可以在电脑上用更专业点的软件或者聊视频的时候用,还能通过官方的APP进行一些音频的修剪,音色的修饰等,总体来说是挺专业的,楼主可以选择这个品牌试试。

上一篇:成都高考美術培訓(成都高考美術培訓畫室)
下一篇:乐器类点评(乐器类老师对学生的点评)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