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哨:惠州战疫故事丨白盆珠卡哨:把忠诚与守护镌刻在最前方!

董乐器 2021-07-13 10:04:51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卡哨:惠州战疫故事丨白盆珠卡哨:把忠诚与守护镌刻在最前方!

惠东县公安局

卡哨:惠州战疫故事丨白盆珠卡哨:把忠诚与守护镌刻在最前方!

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

卡哨:惠州战疫故事丨白盆珠卡哨:把忠诚与守护镌刻在最前方!

高位推动 狠抓落实

卡哨:惠州战疫故事丨白盆珠卡哨:把忠诚与守护镌刻在最前方!

全县32个一线卡点

各临时党支部积极响应

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控墙

白盆珠防疫检查卡点

白盆珠防疫检查卡点位于甬莞高速白盆珠高速出口有惠东“东大门”之称,该卡点由惠东公安白盆珠卡哨、新庵派出所、禁毒大队、多祝交警中队联合白盆珠镇政府、县卫健、交通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实行24小时值守。他们日夜坚守在防疫检查卡点上,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阻断工作,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先进事迹。自设卡以来,累计盘查车辆9220辆,累计核查人员16459人。

白盆珠防疫检查卡点

该卡点的全体执勤人员

全力以赴卡哨、冲锋在前

做到“逢车必查卡哨、逢人必核”

严防死守疫情输入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卓继峰

卓继峰

中共党员,党龄17年,惠东公安多祝交警中队副中队长。参加公安工作二十六年,多次被市局、县局评为优秀党员,疫情期间被抽调至白盆珠防疫卡点执勤。

夜间卓继峰在卡点检查时,发现白盆珠防疫检查卡点山路上有一辆可疑车辆,立即上前询问。途中在山路上不小心踩空,滚下山沟不慎受伤。从山沟里爬起来后,卓继峰强忍疼痛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尽职精神!

赖洪源

赖洪源

中共党员,党龄6年,惠东公安白盆珠派出所民警。参加公安工作两年,2019年被县局评为第三季岗位标兵、记“个人嘉奖”,疫情期间主动申请调至白盆珠防疫卡点执勤。

自疫情以来,赖洪源兼顾所里的工作同时,依然坚持到白盆珠防疫卡点执勤,为防控疫情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即是一名派出所内勤、疫情卡点检查员,还是白盆珠双金村驻村民警,他在执勤结束后,常常利用休息时间到村居走访,结合“一村(居)一警”工作机制,向村里的群众宣传防控疫情知识并排查村里人员信息,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

黄秋生

黄秋生

退伍军人,惠东公安白盆珠派出所辅警。自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发出行动令后,主动请缨到白盆珠高速出口完成执勤任务,为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和力量。

2月6日,黄秋生正在卡点检查时,一辆粤B牌轿车驶来,他发现驾驶员的精神状态不佳、说话低声无力,黄秋生立刻让值班医护人员对驾驶员测量体温,结果体温显示38.9°,已经达到了高烧程度。经了解该车主是香港人,从深圳驾车而来准备去安墩镇,没想到行驶途中身体不适。黄秋生立即将现场情况汇报给值班领导,很快就将车主移交至卫健部门作进一步检查。因为黄秋生反馈及时、处置妥当,缓解了在场所有人员的紧张,体现了人民警察英勇无畏的精神。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

惠东公安

豁得出、顶得上、扛得住

以大无畏的精神高举党建引领的大旗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西洋乐器图片:这些金发碧眼的小哥哥们演奏的西洋乐器,竟然源自中国?
下一篇:西洋乐器图片:外媒给西洋乐器难度排名,你学的乐器上榜了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