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背景音乐:如何取消WPS演示中的背景音乐?

董乐器 2021-08-21 18:31:25

删除WPS中的PPT背景音乐可按照以下操作步骤进行wps背景音乐:

1、打开想要删除背景音乐的ppt文件wps背景音乐。

2wps背景音乐、在wps演示程序的功能区中,选择右上角的“选择窗格”,会看到有不同的窗格文件。

3、点击选取想要删除的音乐文件,按DELETE把音乐文件删除,即可删除背景音乐。注:取消“设为背景音乐”,依旧会保持对音乐文件的播放,打开设置音乐文件的页面,仍会有音乐。扩展资料在插入音乐的时候, 如果当前不是第一张幻灯片,且当前页前无背景音乐,则打开提示“您是否从第一页开始插入背景音乐?”选择“是”则添加到首页,选择“否”,则添加到当前页。插入背景音乐后,会在幻灯片中显示一个黄色小喇叭。选中小喇叭,点击功能区“音频工具”,设置播放页数范围。还可以通过“裁剪音频”功能,对音频进行简单的剪辑。

wps ppt背景音乐怎么剪辑?

1、新建或者打开wps ppt软件。

2、可以对背景音乐的音量进行编辑。在代表背景音乐的声音图标上点击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上选择“编辑声音对象”。

3、在随后弹出的“声音选项”对话框中便可进行对背景音乐的音量进行编辑了。 控制开始结束的方法: 1、背景音乐从哪个幻灯片开始,可以通过在这个幻灯片上插入背景音乐来控制。 2、在需要停止背景音乐的幻灯片上随意插入一个背景音乐,然后把这个背景音乐的音量调为0或直接选择静音。 3、这样的话,放映到这个幻灯片时背景音乐就换为没有声音的背景音乐了,达到了停止背景音乐的目的了。

4、当关闭插入了背景音乐的演示文稿时,WPS演示会提示背景音乐文件将直接存放在演示文稿中。

5、在制作演示文稿时,当需要插入背景音乐时最好先把作为背景音乐的文件移到和演示文稿同一目录下。当把这个演示文稿移动到别的电脑时把声音文件一起也移动过去,并放在同一目录下

如何在wps版的word中加入背景音乐?

1.单击“幻灯片放映”菜单中“插入背景音乐”命令;

2.选择音乐文件;

3.单击“打开”;

4.如果当前幻灯片为第一张,则音乐插入到第一张幻灯片中; ● 如果当前不是第一张幻灯片,且当前页前无背景音乐,则弹出提示“首页没有背景音乐,是否添加到首页”,选择“是”则添加到首页,选择“否”,则添加到当前页。 ● 背景音乐以声音图标的形式插入到幻灯片中,一个演示文稿中可以插入多个背景音乐,但一张幻灯片中只能插入一个背景音乐。 ● 背景音乐只有在幻灯片放映的状态下才能播放。

上一篇:打击乐器的介绍:艺堂课 | 提到“打击乐”,你只能想到架子鼓么?
下一篇:民族乐器的图片:哪位高手指点一下,民族乐团与交响乐团的编制各为多少?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