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背景音乐:求游戏街头篮球里的背景音乐(包括最新版)?

董乐器 2021-08-24 16:36:20

1篮球背景音乐、Yeah——Usher2、Neva Lose(Cd Bonus Track)——Joosuc3、In Your Face——P-Type/Gario4、背水一战——潘玮柏5、Back street - Musai6、Wheel bug - Musai7、Gambler of the court - Musai8、Da Da Da - Musai9、Soft baketgirl - Musai10、City of mine - Joosuc11、Freestyle - Joosuc12、Old skool - Joosuc13、Sunset beach - Joosuc14、Get funky - Joosuc15、End of the Game - Joosuc

现在街头篮球修改背景音乐会不会被封号?

官方回答篮球背景音乐,修改游戏背景音乐,游戏地图以增加娱乐性,不会封停账号。

任何影响游戏平衡性的外挂篮球背景音乐,如加速,改能力,改技能,锁球等会

永久封停账号。

利用游戏BUG做非法道具的:

9月14日官方发现部分玩家通过非法手段使游戏道具异常,为了保障广大玩家的利益,在发现该问题后我们第一时间对服务器进行清理。

我们再次强调,对于利用任何游戏漏洞或Bug进行牟利的行为,将进行严肃处理,请有异常道具的玩家,立刻删除。如再次发现利用非法手段使游戏道具异常,我们将永久停封该账号,并视其情节严重程度追究其法律责任。目前官方已对参与此次非法事件的玩家账号进行了封停7天的处理,并对非法获得的游戏内道具进行了回收。

上一篇:手机音乐下载:用手机怎么下载歌曲到u盘?
下一篇:音乐说课视频:教师编面试说课该怎么准备?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