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音乐会: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参加吉首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音乐会

董乐器 2021-08-26 01:59:47

红网时刻湘西6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参加音乐会,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吉首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6月20日晚,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在吉首市电视台参加“唱支歌儿给党听”合唱音乐会,用激昂雄浑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充分展现了消防队伍忠诚于党的政治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加音乐会: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参加吉首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音乐会

经过3个月的精心排练参加音乐会,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在合唱音乐会中献上了《唱响红色经典 永保忠诚本色》,此曲目由《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项纪律八大注意》《人民军队忠于党》《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五首歌曲合编而成。参加演出的全体指战员饱含对党的深情,用悠扬壮美的歌声唱响了感人肺腑的经典旋律,回望了党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参加音乐会:吉首市消防救援大队参加吉首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音乐会

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合唱音乐会,将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自大合唱排练以来,队站干部率先垂范,积极主动参加排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参与演出的指战员严守纪律,确保日常工作不缺位参加音乐会、集中排练不缺席,全力配合艺术指导练和音、校音准、排队形,力求以最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抒发对党最深情、最赤诚的告白。

此次100周年合唱音乐会在全队引起了强烈共鸣,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彭超表示,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植根人民、心系人民、造福人民,要把党的宗旨内记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忠实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全力维护吉首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使命。

男子参加音乐会要穿什么服装?

谢邀、 其实像国内剧院的音乐会(剧院的那种)直接穿便装就可以,类似下图那种。但这图内的衣服有点土 - - 只是给LZ举个例,不一定非要按照这套配。想提升自己的时尚度,可以适当的搭配一些配饰,像:耳环,项链,手镯。但不太建议全部搭配,比如说你带了手镯和耳环后,不太建议你带项链。过多的饰品会显得整体过于花哨 另外,有的音乐会会带有晚宴(较正式场合)这种音乐会就要穿小晚礼服了LZ可以穿下图类型的衣服。有点正式,又有点日常。一句话形容就是 偏华丽的衣服,这种穿着是比较保险的。如果到场合后,看到大家都穿着便装。也不会显得夸张。大家估计还会夸你美呢~另附本人 公众微信号,艺术前线 因答主本人住在国外,因此经常逛展览。会定期发布展览信息,喜欢请关注下~~

初邀请某人参加音乐会英语作文?

Dear xx,

As we all known, you are a great musician. It is our great honor to invite you to attend our concert. It will be held on xx, in xx. If you are available, please call us before xx. And our phone number isxxxx.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you.

Yours sincerely

xx

你邀请别人

I wonder if you have time to ...with me?

你的朋友愿意去

Yeah,I'd like to ...with you.

你的朋友不愿意去

Oh,I'm sorry,I can't go with you,because I should...(excuse)

上一篇:古风音乐会:你知道哪些古风歌手呢?有哪些代表作呢?
下一篇:抖音女生音乐:抖音最新歌曲有哪些好听的推荐?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