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上的音乐:抖音里都有哪些好听的歌曲?

董乐器 2021-08-26 05:01:45

抖音上好听的歌曲有: 《病变》:有天我睡醒看到我的身边没有你抖音上的音乐。

《离人愁》:莫把那关外野游,留佳人在等候,梦里殇 此情景抖音上的音乐。《最美的期待》:我睁开双眼 想你在身边,无所谓永远还是瞬间,静闭上了眼 你却又浮现。《佛系少女》:你对我的关心从不担心会停,喜欢你对爱情的那份坚定。《我们不一样》:更努力只为了我们想要的明天,好好的这份情好好珍惜。《带你去旅行》: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一起去东京和巴黎,其实我特别喜欢迈阿密。

抖音上现在最火的音乐有哪几首?

盘点抖音上现在最火的几首音乐: 1抖音上的音乐、《芒种》 《芒种》是来自于音阙诗听的一首歌曲,由Morri3on(乔凡三)编曲,赵方婧演唱。正式发行于2019年6月6日。 2、《画》 《画》是由邓紫棋谱曲、填词、演唱的音乐单曲,《Live Piano SessionⅡ》系列的第二首全新创作单曲,等待秋去春来,等待下一次花开。 3、《失眠飞行》 《失眠飞行》是“接个吻,开一枪”这个组合里面沈以诚、薛明媛唱的,格调轻松愉快,深受大众的喜爱。 4、《纸短情长》 最近有一首歌就突然火了起来《纸短情长》,相信很多人都被这首歌洗脑了,简单俏皮的旋律,道出了多少爱而不得的无奈。在高楼林立的快节奏都市里,我们似乎很少有闲暇时光去赏一树花开,听一场雨,谈一场情。这首《纸短情长》,是一首写给前女友的情歌。 5、《不仅仅是喜欢》 最近这首不仅仅是喜欢手势舞也是突然爆火,想必很多很也是很喜欢这个手势舞,甜蜜的歌曲也是反映着许多人的心情。最近抖音这首不仅仅是喜欢这首歌也是爆火,许多人都在模仿这个歌曲,近日也是有不少网友开始了这首歌的手势舞挑战。 6、《痴情玫瑰花》 《痴情玫瑰花》这首歌如今在抖音的火爆程度就犹如当时的《我们不一样》非常的受欢迎,这首歌的原创是Under Lover,如今也有许多人翻唱这首歌曲。其中就包括赵本山和女儿在抖音上两人玩的非常欢乐,这首歌最受欢迎的就是这两句歌词“我要送你99朵玫瑰花 我要唱心内的话乎你听”以及手势舞,如今这首歌受到各路明星的追捧及模仿,非常的火。

抖音上有哪些合唱的歌曲?

《学猫叫》,这首歌是由小峰峰与小潘潘一起演唱的歌曲,发行于今年4月份。这首歌曲主要描绘的就是一首甜蜜窝心的爱情歌曲,热恋中的情侣在爱情中享受幸福与依赖,其营造了一种独特的爱情氛围,让听众可以找到一种初恋的感觉。再加上其搭配的可爱至极的手势舞,让许多扮演猫猫的女孩非常喜欢;一经推出,迅速火遍网络。《花桥流水》,最近DJ抖音网最为火爆的就是这首歌曲了,这首歌是高安与纳兰珠儿合唱的一首歌曲。在抖音上一个手持西瓜扇的娇羞邻家妹妹的演绎之下,让这首歌爆红网络。西瓜妹也凭借自己纯纯的娇羞,让许多网友眼前一亮,纷纷表示她是许多父母眼里最合适的“儿媳”,不同于其他所有的网红,西瓜妹简直就是短视频界的一股清流。甚至涂磊也与她合拍配视频,西瓜妹人气极高!《答案》,这首歌曲是由杨坤和郭采洁合唱,曾获2015年最佳对唱奖。爱情自古以来都是让人趋之若鹜,每个人对于爱情都有着不一样的理解。杨坤与郭采洁采用对唱的形式,并引用各种类比,从而引起听众的共鸣。杨坤标志性的嗓音与郭采洁甜美的歌喉相得益彰,这首歌在抖音上也有着强大的影响力,许多年轻情侣纷纷献唱,以表达对爱情的感悟。

上一篇:网易云音乐皮肤:网易云音乐如何设置歌手写真?
下一篇:北京音乐节:2020北京草莓音乐节在北京世园公园举行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