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音乐会:没有观众,比利时皇家圣诞音乐会用“千纸鹤”挂满舞台

董乐器 2021-08-26 09:05:40

【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圣诞音乐会,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圣诞音乐会:没有观众,比利时皇家圣诞音乐会用“千纸鹤”挂满舞台

▲(图片来自华舆)

华舆讯 据比利时维他命资讯报道,来自比利时国王一家的圣诞问候:“我们想与您分享这场特别的圣诞音乐会,献给那些受疫情影响最多的每一个人圣诞音乐会。”

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和王后玛蒂尔德想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让传统的皇宫圣诞节庆祝继续,这是一场“孤单”的音乐会,没有观众,舞台上摆放了隔离板圣诞音乐会。但是,2020年的皇宫“镜厅”却也显得格外富丽堂皇,非常温暖,由比利时知名艺术家Charles Kaisin亲自设计布置,用“千纸鹤”挂满了金灿灿的舞台。

2020年的音乐会还有一个“惊喜”,那就是:国王一家中年龄最小的两个孩子也登台演奏了曲目。Eleonore公主(12岁)用小提琴演奏爵士乐版本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15岁的Emmanuel亲王在萨克斯管上演奏经典的“Adeste Fideles”,这是非常难得的画面!

这场特别的皇家圣诞音乐会将于12月25日在比利时各大电视台播放。(原标题:比利时皇家圣诞音乐会抢先看)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中新社旗下新媒体平台),关注全球华侨华人,浏览世界各国媒体新闻资讯,

无需翻译——华舆在“手”,世界尽在掌握!

纽约华康会办圣诞音乐会 现场观众感受节日温馨

华康会圣诞音乐会现场。 (美国《星岛日报》/张之铭 摄)

圣诞音乐会:没有观众,比利时皇家圣诞音乐会用“千纸鹤”挂满舞台

中国侨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近日,纽约华康会举办圣诞音乐会,以庆祝圣诞节。参与活动的民众纷纷表示,这场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圣诞节的温馨与欢乐。

华康会于当地时间20日晚,在纽约布鲁克林羊头湾U大道1602号二楼的喜悦小区中心举办圣诞音乐会,吸引了多位家长等众多华裔民众出席。活动伊始,华康会会长陈丽娜对参与活动的民众致以节日的祝福。此后,数十名儿童纷纷登台,为观众们表演了独唱、合唱、乐器演奏等十余个精彩的音乐节目,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7岁的蔡艾娃(Ava Cai)于活动当晚身着充满中国风的红裙子,并用流利的中文演唱了京剧《说唱脸谱》,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据蔡艾娃的妈妈蔡女士介绍,艾娃于4岁开始学习唱歌,并展现了对于演唱的浓厚兴趣。蔡女士表示,她平时会给艾娃讲解一些中国历史,以帮助孩子更好地理解歌词的含义。

在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后,田箫鸣老师为观众们演唱了歌剧《卡门》中的《斗牛士之歌》。田箫鸣的精彩表演,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张之铭)

小田和正的代表歌曲是那首歌曲?

我特别喜欢小田和正老爷子。

去年看他的圣诞音乐会,70岁的老爷子自弹自唱的一首歌,让我过耳难忘,至今还时常单曲循环。

the flag-小田和正

The Flag - 小田和正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小田和正老爷子的嗓音真的绝了,70岁和二三十岁的时候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一如既往的清澈甘美,就像青空中浮动的洁白蓬松得如棉花糖的云一样。

推荐其他小田和正的歌:

言葉にできない

言葉にできない - 小田和正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東京の空

東京の空 - 小田和正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 live(日剧《东京爱情故事》主题曲) - 小田和正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この道を

この道を(日剧《黑色止血钳》主題曲 / TBS系 日曜劇場「ブラックペアン」主題歌) - 小田和正 - 单曲 - 网易云音乐

上一篇:宫崎骏音乐会:“我的邻居龙猫”宫崎骏·久石让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
下一篇:国风音乐会:为什么现在流行“国风”,都有什么和“国风”相关?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