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器视频大全表演:小提琴表演,拉什么曲子好?

董乐器 2021-08-30 16:47:13

潜水多年,第一次就给你了罢。 先说说传统的小提琴表演曲目乐器视频大全表演:《渔舟唱晚》,《丰收渔歌》,《查尔达什》,《辛德勒名单》,《g弦上的咏叹调》,《庆丰收》,《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梁祝》,《流浪者之歌》等等。这些曲子一般都是一把小提琴配一个钢琴伴奏的表演形式,众多小提琴大师表演的必备曲目,不过曲子一般最低的难度都要在6级以上,当然技术上无上限,不同水平的人拉出来感觉不同。 轻音乐方面以班得瑞,神秘园,宫崎骏等为主。 《The Rain》很抒情的一首曲子,菊次郎的夏天里面的,钢琴小提琴加大提琴。不过大提琴的部分可以改,如果你只有小提琴的部分的话。 《神秘园之歌》神秘园的成名曲,很多煽情的视频都拿它当背景音乐。难度很小。 《心弦》相对于神秘园之歌我更喜欢这一首。 《克罗地亚狂想曲》如果你有四把以上小提琴的话,加上一个架子鼓,和钢琴配这首曲子是很爽的。我们表演过。 《victory》古典辣妹的。如果是电小提的话这首很够味。 《天空之城》我就不多说了。 《神秘园追梦人》班得瑞的。曲子元素很多,但主要还是小提琴和钢琴。 《天上之父》班得瑞。班得瑞还有很多类似风格的。题主可以自己去搜去听。 《一步之遥》,《闻香识女人》的经典插曲,其实在很多电影里都出现。四把小提琴一个手风琴一个钢琴应该就是比较好的搭配了。 《假如爱有天意》罗志祥的灰色空间借用的调子。很凄美的一首曲子。 《卡农》老曲子了,脍炙人口已经到听着就烦的程度了。不过好曲子确实是好曲子。 《船歌》周杰伦《琴伤》借助的调子。大提琴听起来更舒服一些,但是也有小提琴的版本。 《几度枫红》林海的曲子。前半段是钢琴,后面有一段弦乐,最后小提琴的一小段非常华丽。 《Passing By》钢琴和大提琴,可以改成小提琴,我拉过效果还行。 然后就是大卫嘉雷特的一些经典曲子诸如《he's a private》《碟中谍》《犯罪高手》等等。对技术要求较高,一把小提琴配上钢琴应该是没有问题。不过乐器越多到那个人越好。可以去看看视频。 至于动漫曲目很多包括犬夜叉《穿越时空的思念》,火影的《哀&悲》之类小提琴和钢琴也都是能演奏的。具体也效果也就只能看你的技术和舞台表现能力了。 脑海里先就这么多,想起来再加。

艺术高考音乐类器乐有哪些?

高考艺考乐器:艺考民族乐器则包括古琴、筝、琵琶、三弦、柳琴、扬琴、中阮、二胡、板胡、笛、管子、笙、唢呐、打击乐等。艺考专业划分大致分为两个方向,音乐表演和音乐教育:2、音乐教育专业。声乐和钢琴、视听练耳和音乐知识、以及素质面试等。开设此类专业的高校大多是师范类的院校和综合性的大学,会对考生的文化成绩要求比较高,适合有艺术特长和文化成绩较好的考生报考。在音乐专业艺考中,分为:乐器表演专业、声乐表演专业、音乐学专业、作曲及作曲理论专业、录音艺术专业以及音乐表演专业。在众多音乐学院里,乐器表演专业的分量最重,而且分的专业方向也最多。

圈头音乐会主要表演曲目?

作为一种传统民间艺术,圈头音乐会演奏技艺也很有特色,所使用的乐器均为“E”调,全套曲目共40首和一套打击乐即(坐禅谭):其中小塌曲14首,小尖曲10首,小大曲13首,大曲3首,所有乐曲在节拍类型上分为五种:即散板、倒板、节子板、慢流水板和快流水板。“文革”期间也受到限制改为演奏革命歌曲,如《东方红》、《大海航下靠舵手》、《毛主席语录歌》等,后又恢复传统乐曲。

  音乐会信奉的先人是药王扁鹊及中国历代十大名医,如邳彤、华佗、孙林、张仲景、孙思邈、刘河间等。鄚州(属任丘市)春秋时代称为渤海鄚,是著名医生扁鹊的故乡,因此,在他的家乡以及全国各地人们建立了许多药王庙来祭祀他。圈头原属任丘(鄚州),历史上圈头音乐会有去鄚州药王大庙参加庙会祭祀药王的传统。关于鄚州药王庙,《任丘市志》中记载:初建于元代,为祭祀扁鹊而建。明代万历二十年(1592)重修,始具规模。有“天下大庙数鄚州”之说。清乾隆年间(1785)被大火焚毁,现又重建,工程宏伟,壮观。

  鄚州大庙被火焚毁后,圈头音乐会依然保持了祭祀药王的传统,不过是把早年乘船前往鄚州祭奠药王的仪式,改为在自己村中搭棚祭祀的行为。所以,圈头村现每年的农历四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祭祀药王,实际上就是当年前往鄚州庙会祭祀药王的延续。

  关于音乐会中的传承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音乐会之所以能够经过岁月的沧桑而传承至今,关键在于村民们对于心目中药王祭祀的虔诚。正是由于这个因素,音乐会才能够历经数百年而近乎不变的传承下来,离开了音乐,整个仪式将变得索然无味,因此,音乐成为整个祭祀仪式中的“粘合剂”,不可或缺

上一篇:中西洋乐器的异同:中国笛子和外国笛子的区别是什么呀?
下一篇:吉他是最难的乐器:古典吉他和指弹吉他哪个更难?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