唢呐乐器厂(唢呐乐器之王)

董乐器 2021-09-26 06:32:33

什么牌子的电子琴和唢呐音色好

唢呐乐器厂(唢呐乐器之王)

很高兴有机会回答你的问题唢呐乐器厂,前两个月刚为朋友指导购买了一架雅马哈KB291电子琴。

唢呐乐器厂(唢呐乐器之王)

一唢呐乐器厂、电子琴

唢呐乐器厂(唢呐乐器之王)

电子琴最好的品牌,当然雅马哈唢呐乐器厂!其次就是卡西欧。雅马哈电子琴的KB系列是专门为了针对中国教育和考级市场开发的一款电子琴。在产品开发伊始,听取了很多奋战在电子键盘教学一线的教师的意见,取得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正是给热爱中国民族音乐的您的最好礼物。将演奏性与教育性融为一体。中国传统民族乐器品类众多,KB系列电子琴选取了最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民族乐器,进行了全新的音色采样,运用雅马哈高科技的音色还原技术 将逼真的民族音色呈现在您的眼前。

专业的演奏,首选雅马哈(PSR系列),次之卡西欧(CTX高端型号),不能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建议购买雅马哈KB291(价格合理,功能够用)。

二、唢呐

唢呐是我国的一种民族吹管乐器之一,是民间流传最广的乐器。

2019唢呐品牌排行榜10强

1、相思鸟 2、hluru 3、缘乐坊 4、RL 5、梵巢 6、正音堂 7、禾风 8、琴兹 9、乐府诗 10、天鸣

2、最好的毫无疑问是相思鸟!!! 推荐理由:木质颜色及木纹特好看而顺滑润有质感,吹奏时音色纯正清脆嘹亮,黑檩乌木唢呐品质超好,黑檀木看着舒服,音质较清脆。

上一篇:西方古代乐器(西方古代乐器割补法)
下一篇:弦乐器图片(弦乐器种类名称图片大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