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民谣用的乐器(民谣乐器有哪些)

董乐器 2021-10-02 12:12:25

你好,我以前跟你一样面对这样的问题,唱歌只是一种表达音乐的方式,你也可以用乐器来表达,如果会一门乐器,懂得看谱,那么也会给你唱歌带来很多的好处,选择乐器主要看你自己的爱好,是喜欢民族风格,还是习喜欢摇滚,民谣?抒情又或是国外的布鲁斯?爵士等等,每一样乐器都是用来表达音乐的,只是它们的音色不同而已,可以用耳朵多听听它们的音色,喜欢哪个就学哪个,如果纯是为了想提高唱歌的话,我建议您学习民谣吉他,我就是学习吉他的过程中,懂得看谱后才会唱歌的,而且吉他携带非常方便,适合写歌,伴奏,弹唱以及多种风格的玩法,小提琴,萨克斯这些乐器只限于旋律的演奏,而吉他它是旋律跟和弦都有的乐器,在音乐中可以表达的比较全面,如果架子鼓的话,它只限于节奏,没有音高,所以选择乐器也要根据自己所需来进行选择,很多朋友认为吉他比较好学唱民谣用的乐器。不假,吉他是最好入门的乐器,但是吉他越往后越难学,钢琴是最开始比较难,但学着学着就比较简单了,无论选什么,一定选个适合自己和自己喜欢的,因为兴趣才是你最好的老师,希望楼主找到一门适合自己的乐器,祝您练琴愉快!

唱民谣用的乐器(民谣乐器有哪些)

唱民谣用的乐器(民谣乐器有哪些)

想组建一个乐队必须要哪几种主要乐器,求解高手,谢谢?

看风格唱民谣用的乐器,朋克土摇的话3个人就可以,吉他贝司鼓。摇滚乐,一般2个吉他,一鼓一贝斯。流行摇滚的话一般都是在摇滚基础上加一个键盘合成器。纯流行风格,需要 2台键盘,两个吉他,一鼓,一小打,一贝斯。

新金属的话也可以混搭,比如基础四大件吉他,键盘,鼓,贝斯之外加一个二胡,或者其他旋律乐器唱民谣用的乐器。

民谣风格乐队同流行风格。

想组建乐队是自己比较困难的事,首先要确定风格,出了三两个朋友一拍即合以外,还要去找其他乐手。建议找乐手的时候不要把技术看在第一,一定要把人品看在第一。这样你的乐队才会长久。祝你好运。

用竹笛吹民歌用什么调的竹笛好?

笛子是中国的主要民族乐器,它发音高亢、清脆、明亮,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无论是在民族管弦乐队中,或者在小民乐队中,都是不可缺少的乐器。

唱民谣用的乐器(民谣乐器有哪些)

1.竹笛的特点

唱民谣用的乐器(民谣乐器有哪些)

竹笛有十二个孔,一个吹孔,一个笛膜孔,六个指孔,后面有两个基音孔和二个助音孔。每个笛子都有它的固定音调,如用筒音作1、作2、作5、作6,就可以吹出4个调。

2.用于民歌伴奏

中国的民歌很多,况切什么调都有,如果是给唱民歌者伴奏,最好是用本调笛子,这样才能发挥它的音色特点,指法也会更娴熟。

3.初学者

如果你是初学者,可先买一支G调和一支F调笛子,这两种都属于中音笛子,比较容易吹,也容易撑握,吹民歌,吹独奏曲都可以。当你的吹奏水平提高以后,就应该买一组套笛,有5只装、7只装、12只装的,其实买一组7只装的就行,因为一只笛子能吹4个调,12个调就都能解决了。

总之,用竹笛吹民歌,最好是用民歌本调的笛子。也可以根据民歌的特点,分别选用髙音、中音、低音笛子,需要变调来完成。这就要根据自己的演奏水平来决定了。

有哪些适合单曲循环且好听的民谣歌曲?

一把吉他,一杯酒,一首民谣,一生流浪,有人说孤独的人爱听民谣,才会喜欢那个流浪中遇到的人遇到的事,我不知道喜欢听民谣的人是否都孤独,但我承认我确实是个孤独的人,虽然平时可以热闹起来,但我更喜欢安静一点,我前几天听《我不是你的宋冬野》,重复播放了几遍后哭了,也不知道是哪句歌词,让我想起了什么,或许是那句,余生再也没有了北方,也或许是那句他们说我是个有故事的少年,对啊,听民谣的人太念旧了,遇到的人越多,经历过的事越多,走过的风景越多,便更爱民谣了吧?我喜欢称这个为归真,及回归真实的自己,想想那些我做错的事,想想那些我看过世间的沧桑百态,明天醒来,我照样拥抱太阳,热爱生活

唱民谣用的乐器(民谣乐器有哪些)

赵雷走遍成都的小酒馆,寻找昨夜的温柔,南方姑娘来到了北方,渐渐习惯了北方人的直爽,宋冬野在安河桥边错过了董小姐,又爱上了斑马,却苦于没有草原。最后啊!宋冬野不想流浪了,他结了婚,民谣里啊,就少了些故事,但我还是喜欢民谣,一直期待我的那位少年带着吉他带我去远方看看。

上一篇:乐器高考加分吗(乐器高考加分吗多少分)
下一篇:宋朝乐器(宋朝乐器箜篌)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