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卜冒乐器(小卜少小卜冒)

董乐器 2021-10-29 04:34:05

小卜少是小女孩的意思,小卜冒代表男孩子此种称呼为傣语傣语属东亚语系傣泰语族小卜冒乐器。傣语分为大泰方言(中国云南西部及西南部、缅甸北部及西北部、印度东北部)兰纳方言(中国云南南部、缅甸掸邦东北部、泰国北部、老挝北部、越南西北部)暹罗方言(泰国中部及南部、老挝南部、柬埔寨西北部)等三大方言。这三大方言中又含有若干个地区方言,如泰弄方言中又含泰德、泰勒、泰阿洪等次方言,兰纳方言中又含泰泐、泰痕、泰阮等次方言。傣语各大方言都有共同的语法结构,临近的方言之间区别较小,随着地理距离的拉大,方言区别也拉大。

70后的你们,除了跳广场舞,还有什么爱好和消遣?

答:这题目似乎在贬低七零后小卜冒乐器?!

小卜冒乐器(小卜少小卜冒)

七零后小卜冒乐器,中流砥柱?

小卜冒乐器(小卜少小卜冒)

1、我们是七零后的家长,亲眼目睹孩子们每天马不停蹄、奔波劳碌着……

小卜冒乐器(小卜少小卜冒)

2、在单位,七零后肩负 “传帮带” 作用。

小卜冒乐器(小卜少小卜冒)

3、在家庭,七零后上有老下有小,义不容辞遮风挡雨。

小卜冒乐器(小卜少小卜冒)

4、七零后,从小跟着父母过苦日子,所以他们格外珍惜生活,懂得感恩❤️

小卜冒乐器(小卜少小卜冒)

5、七零后,既不啃老钱物,更不啃老劳动力,培养的孩子又很优秀。

6、七零后,集老一辈的淳厚朴实和青年人敏锐新潮与一身!

你们知道的精神病人后来怎么样了?

说说我知道的两个精神病吧,一个是先天性精神病,一个是后天患病!

这位先天性精神病患者是我们村著名的“祸害”,可以说十里八乡没有他得罪不到的地方。现在已经失踪多年,死活未知。他没失踪以前,那时候他妈还活着,一共兄弟三人,他是老二。靠着吃药控制他的病情,这人很聪明,会算数、会唱曲、而且只要是别人交过他的东西,他都能够很快记下来,当然这是在没犯病的情况下。

犯了病,谁也控制不了他,谁说话也不听。现在如果活着的话,得有60来岁了,那时候家庭条件不好,住在一个破旧的土胚房里,他妈照顾他,犯上病来砸盆子砸碗砸锅,反正能砸的全砸,嘴里哭天喊地的吼骂,最主要的是犯上病喜欢到处跑,给他们家惹了很多事。

1 祸害别人家种的大棚,那时候是用塑料布盖得棚,他用以前上学时用的那种小刀给人家划上一道长长的大口子,弄出去卖钱花。

2 喜欢坐车,自己跑出去不管去哪的车,都会上去。因为有病,很多人都知道他,不让上就砸车,曾经逃票还跑去过北京。

3 经常惹事,被众多人找到家里。有时候鼻青脸肿的回来,有时候被派出所送回来,反正在家的时候远没有在外面的时候多,抽空就跑出去惹事。

因为他,他们家里没少花钱。他大哥早期是养奶牛,后期开的屠宰场,家里经济条件不错。只要他惹事他大哥就得破财,那时候他妈活着,为了顾及这精神病的老二也是煞费苦心了,直到老太太去世,家里人就没有管他的了。从那以后,跑了出去,已经有10年左右了,听说在湖南那边传来过信,但是家人没有再把他弄回来,到现在生死未卜!

而下面这位,听村里的老人说“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受到某些刺激而得的精神病,家里人拉他回去都不回,就是靠着在这十里八村要饭讨生活,一要就是几十年!”这位呢,现在已经被当地的政府部门安排到了敬老院。

他呢,不坏也不傻,要饭要了30来年,现在岁数也得有小60了,个子很矮没有一米六,是个哑巴。

我记得小时候,看到他人们都会去逗他,他常年在我们这边的几个村里转悠,只要有结婚办喜事、孩子生日等这样的人家,喇叭一响,他就屁颠屁颠的往那跑,主家看他可怜就会给他喜宴剩下的肴货,挖上满满的一大碗让他吃。

那时候农村都在场地里打粮,小麦的麦秸堆成一堆,他就在那里面过夜。平时人们还都送他旧衣服,自己再捡点,一年四季就这么过来了。主要是这么多年都没见过他生病,用的那讨饭碗脏的都不如平时人们养狗的那盆子。满身脏的直接没人养,脸上的胡子长的里面都有草、口中的牙乌黑、头发长的像狮子,咋一看你能吓一跳。

很多人问他为啥不回家,他又不能说话,总是在那用手比划,嘴里哼哼的冒粗气。听村里的老人说“他们家离我们这不远,家里人也来找过他。拉他上车,嘴里哼哼死活不上,而且反抗的非常厉害,拉的厉害了就拿地上的砖头反抗威胁。这么多年硬着拉他回去两次,不几天就跑回来!”

随着国家对于这方面人士的照顾救助,他也成了被照顾的对象。几年前,听说是我们这边的政府部门把他安排去了敬老院,到底是去了哪里没人知道,反正已经好几年不见他的人影了。

精神病患者也是我们国家一大危险群体,这样的人不止是对于家人有威胁,对于社会也是一大要害群体。主要是他们根本不知道实施的一些行为,给家里人或别人造成的伤害,完全没有理性的思维,随心所欲为所欲为。所以,生活中人们对于这样的人还是离得远一点,不要去刺激他们、招惹他们、伤害她们,万一把他们激怒,后果不堪设想。

上一篇:表演区乐器(幼儿园表演区乐器)
下一篇:十大古乐器(中国古代十大乐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