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学乐器(中牟乐器)

董乐器 2021-11-20 03:45:55

一、需要弄清楚中牟学乐器,10岁的孩子想学习乐器,是一时兴起,还是小时候就有这方面的兴趣爱好?是不是您不想让他参加,因此用学习不好为理由来阻止?

中牟学乐器(中牟乐器)

二、孩子才10岁,是需要培养兴趣爱好的,兴趣爱好和学习不发生矛盾。相反,培养兴趣爱好还能增加知识面,开拓视野,因为学习仅仅只是书本知识的话就太有限了。

三、目前来说,孩子就是想去学习乐器,能否坚持下来,还是个未知数,因此,无需和将来考大学联系起来。

四、培养孩子一定的特长是有好处的。您说孩子学习成绩不太好,那如果他的乐器学好了,是不是在班里他就有表现的机会了,那对他增加自信是不是很有帮助?您是不是也会觉得脸上有光?

我同事的女儿,从一年级开始就学古筝,后来又学习舞蹈,看到您的问题后我还问了问她,她说:“一点儿也不影响学习。学习累的时候弹弹古筝,还能放松一下。”

我还咨询了我的学生,一对儿双胞胎姐妹,她俩喜欢打篮球,她们也表示,兴趣爱好和学习不矛盾,平时该学习的时候学习,课余时间就打篮球。

另外,如果您家里其他人也有这个爱好,那您们和孩子的关系太好相处了,家庭氛围肯定和谐。

因此,如果您的孩子特别想参加乐团的话就让他去吧,别用学习不好做为阻止他的理由。

十三岁的孩子学什么乐器较好呢?

学钢琴可以的,13岁学不晚,你学钢琴吧,我朋友的孩子就是学钢琴的,我朋友的孩子也十三岁,我朋友的孩子是从6岁开始学的,其实很简单的,你只要能坚持就行,许多人都是刚开始喜欢钢琴,学上几个月,就会觉得非常枯燥,就坚持不下去了。持之以恒很重要的!

打好底子需要学很枯燥的曲子,要学到一定程度需要3--5年,等学到一定程度以后就会发现很有趣,听到好听的曲子,都可以自己找谱子弹。

学钢琴并不只是学钢琴演奏,如果你不是准备以后把它当成自己的专业,而是当成业余爱好的话,那么你就应该把学钢琴当作是:以钢琴为载体学习音乐。学上3、5年你就可以自己创作小曲子了,即兴创作、再把谱子记下来,这样很有意思。

学钢琴吧!我支持你!

上一篇:藏身乐器盒(藏身乐器盒中逃离日本)
下一篇:元神乐器(元神乐器还能获得吗)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