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类乐器英语(日本弦类乐器)

董乐器 2021-12-17 06:48:51

只讲坚持与否而不提坚持的方式与方法是不行的弦类乐器英语,因为有些坚持是对的有些却不然,坚持也需要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上,这样的坚持才是有意义的。

弦类乐器英语(日本弦类乐器)

网络的发达是好事却也造成了很多人学琴的误区:

弦类乐器英语(日本弦类乐器)

1.吉他是一门简单的乐器

弦类乐器英语(日本弦类乐器)

2.吉他3月可以通

3.开始买低价琴,弹好再换贵的(半对)

以上3条或许是千万初学者对吉他最大的误解

当初学者开始学后发现完全不是那回事,你又要练基本功,还发现自己的手根本不能按照老师或者网上视频说的那样去控制摆放,总是在羡慕别人而自己却没法完成当初想要实现的愿望

这里我给初学者一些建议:

1.学琴首先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即便只是想简单玩一下吉他不求成为大神,那也请你先做好吃3个月的苦的准备。

2.必须要思考。我们可以先去模仿,思考这个练习的目的和意义,琢磨手指应该怎么摆。(例如有些人问和弦按着了,右手弹不出声音,琴在自己手上不去思考,第一反应就是问别人为什么,那么大家觉得原因有几种)

3.不注重不愿意学习节奏和音阶。音乐的三要素节奏、音符(旋律)、和声这里就包含了俩。

4.别总想着速成。我们在生活中,尤其在网上,被灌输了很多学吉他简单的理念。要知道共性与个性的区别,每个人的天赋、音乐基础、手指灵活、勤奋程度等都不一样,一首歌的难度或许是那样,但是让10个人去从0学习结果却大相径庭。

5.便宜的不一定是差琴,但初学者买琴一定要了解什么是弦距什么是手感,不论是上千的单板还是几百元的合板琴,如果这个吉他弦距很高,基本上你已经放弃吉他了,有的爬格子就开始放弃,有的弹了俩和弦开始放弃,而杀出重围坚持下来的大部分已经养成了不当的用力习惯,最终这把吉他毁掉了99%有着吉他梦的人。

6.每次弹琴先调音,是每次,不要说什么反正你也听不出来。

7.不仅要弹旋律而且要边弹边唱。

8.学习弹奏过程中也要适当的学习一些乐理,补充自己的音乐知识和思维。

9.学会并坚持使用节拍器。

10.不要觉得学习进度慢,欲速则不达。同时不要眼高手低。

Ps:开始做想做的事的时候,就是学吉他的最好时光。

上一篇:汉乐府中有哪些乐器(汉乐府在古代是唱出来的吗)
下一篇:美女快乐器图片大全(美女节快乐图片大全)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