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电子琴入门:初学电子琴的人买什么书自学比较好?

董乐器 2021-07-27 02:30:08

现在这个时代幼儿电子琴入门,只要你对一个领域感兴趣,恭喜你已经成功一半了。至于从哪本书获取知识已经是最不重要的事情了,因为只要你想学,人类的99.99%的知识技能都可以在互联网上找到。你要做的就是排好计划,按部就班的执行。

书本这种静态学习方式已经成为一种辅助方法幼儿电子琴入门,最直接学习电子琴的方法就是去在网上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视频。注意,必须是系统的,全面的讲授电子琴的视频。

那么问题来了幼儿电子琴入门,什么是适合自己的视频呢?

视频不难获得,难的是找到最优的视频,总体来说满足以下两个方面就ok了:

第一、视频上老师的授课方式是否适合自己。还记得小时候,我对语文课一直提不起兴趣,直到初中都很差,我一度以为这辈子就应该和语文绝缘了。没想到在高中遇见一个快退休的老语文老师,他的学识和上课的热情感染着全班每一个人,最后高考,我的语文分数贡献最大。更重要的是,他为我们很多同学打开了文学之门,让大家没有成为应试的机器。所以,在入门自学电子琴时,老师的讲课风格很重要,很大程度决定你对爱好能否持之以恒。

第二、在学琴的过程中,是否能够得到反馈。想一想,为什么我们中大部分人都喜欢打游戏,不论是女生的消消乐,还是男生的吃鸡,都让人乐此不疲。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些游戏设计时都考虑到及时反馈,也就是你打死一个小怪兽,马上就奖励一些金币或得分,来鼓励你继续游戏下去。学琴也一样,找到一个好的老师,不断地得到反馈,反复练习自己的薄弱环节,纠正不足之处,这样,进步才是最快的。

至于用什么教材,真的区别不大,在淘宝或者京东上搜索一下,购买人数最多的电子琴教材就可以。

后面几个视频是入门者必备的电子琴知识,建议收藏,十分实用,到时你就明白了!

1、 熟悉电子琴键盘;

2、认识五线谱;

3、熟悉电子琴中的单指和弦;

4、更上一层楼,熟悉电子琴中的多指和弦;

祝快乐弹琴,快乐生活!!

上一篇:海资曼:海资曼钢琴淮安哪里有专卖啊!求?
下一篇:录音话筒:自媒体应该选择哪些录音拍摄设备?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