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电子琴入门:学琴一定要买琴吗?幼儿初学买钢琴还是电钢琴?

董乐器 2021-07-27 06:31:05

少儿电子琴入门:学琴一定要买琴吗?幼儿初学买钢琴还是电钢琴?

少儿电子琴入门:学琴一定要买琴吗?幼儿初学买钢琴还是电钢琴?

这个问题有两问少儿电子琴入门,先回答第一问。如果是家里有孩子学琴,当然要买琴。学琴基本上是天天都要练习,总不能天天去借琴去练吧?当然如果能长期借或者租也可以,这另当别论。再说即使学会了,家了也应该有架琴才好。

第二是孩子学琴是买钢琴还是电子琴的问题。首先家长要明白少儿电子琴入门,钢琴和电钢琴是两种不同的乐器,根本不能混为一谈!它们的音色,弹奏的特点还是不一样的,不能相互代替。

给孩子买钢琴还是电钢琴,要看想达到什么目的。要让孩子学习键盘乐器,学习音乐知识,买电钢琴就可以了。如果想让孩子学习钢琴,那就必须买钢琴,不能买电钢琴少儿电子琴入门!因为弹钢琴需要多种弹奏方法,如手指的起、落、跳、轻、柔等等,只有在钢琴上才能做到。两者的音色,差别也很大。

这里没有贬低电钢琴的意思,电钢琴多种的音色特点,发展的前途广阔,钢琴也是做不到的。总之钢琴和电钢琴是两码事,只在某些方面相似而已。对于想让孩子学琴,又没有经验的家长来说,不要搞错!

大家好,我想学电子琴,请问该买哪种琴(品牌和型号)?

你好,我来推荐下,建议你买美得理电子琴!

其理由是,作为学习使用,一般预算大约一两千,在这个价位上国产电子琴具有很好的性价比!同时质量都有保障!现在的电子琴由于电子技术的发展,制造都不错,出来的效果都不差!

我空间的视频大都都是使用美得理电子琴弹奏的,大家可以过来听下效果,不过我使用的是老型号电子琴,现在已经停产了,如果是作为入门,买A100S这个型号就可以了,外表全白色美观,音色节奏多,性价比极高!我自己也买了两台给了亲戚使用!

我空间有很多美得理电子琴的作品视频,欢迎过来喝茶欣赏!

5,6岁儿童电子琴入门用什么教材好?

很多家长都盼望着把自己的宝宝培养成一名精通乐器的音乐家。怎么选择合适的乐器都尤为的关键啦。宝宝学习音乐的最佳时期是两岁到三岁这个阶段。此时也不需要特意的去学某种乐器。而是在轻松的氛围中和孩子讲音乐的知识和音乐的游戏。培养宝宝乐感。这样宝宝会有一个良好的音乐感应。电子琴的话也不是非常的难,我觉得小孩子的话还是以学业最重要。现在的学习压力特别的大。医院可以让他们放松,我希望家长们不要把音乐变宝宝的负担。

小孩子学的电子琴和大人学的电子琴有什么不同?

电子琴的键重远比钢琴的轻,就是说弹奏钢琴的力度要比电子琴的大。然后钢琴键盘也比一般电子琴的多。如果学了多年电子琴的儿童要从电子琴转到钢琴,是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的。当然电子琴也有它的不同,比如有伴奏这些,钢琴只有3个踏板,全由演奏者控制。我想很多家长让孩子学电子琴的原因开始是为了让孩子从小有个兴趣,从小学点东西,而还没想让自己孩子要在音乐上较大发展,会一个特长就行了。就像那些开的兴趣班一样,比如画画班,电子琴班,舞蹈班等这些,让孩子在假期有个事做,不会老看电视玩电脑看ipad这些。

上一篇:柏聆:AKG q701耳放求推荐?
下一篇:碧泉:湘潭县:去碧泉吧,寻觅那个叫做“去还来”的春天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