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声卡:usb声卡有那些好处和坏处?

董乐器 2021-08-13 15:04:13

不要买V8声卡usb声卡,这个声卡很奇葩!很多商家号称是手机电脑通用的,其实他是单独手机使用的,假电脑也可以使用的!我来给你介绍下他的缺点在哪里首先这个声卡的USB接口只可以充电,链接电脑没用,不支持数据,他们所谓的电脑可以用,也就是说可以用电脑作为播放器来放歌耳机,他并不能用电脑来处理麦克风效果,大家都知道用电脑来处理麦克风效果的话,麦克风效果会比单独调节声卡上面的旋钮效果好很多很多!所以V8声卡不可以用电脑来调节麦克风效果,他只能用电脑来播放伴奏,要这么说的话我为什么要用电脑来播放伴奏呢,电脑固定在哪里很不方便,我为什么不用手机播放伴奏,反正他也不能处理麦克风效果,这是V8的最奇葩之处!说下别的手机电脑通用声卡,不管怎么样别的手机电脑通用声卡可以用USB直接连接电脑就可以播放音乐以及用电脑来处理麦克风效果!而V8只能用一根伴奏线来连接电脑的集成声卡的耳机接口,说白了,还是用你的集成声卡放歌,用V8的伴奏线接收而已,那么你的电脑也就冲当了一个播放伴奏的手机而已!有人说V8可以在电脑上说话,是我也承认可以,但是是怎么连接的呢?使用声卡的直播线连接电脑集成声卡的麦克接口,首先你得集成声卡还得没问题没杂音,否则也用不了,而且效果还是通过V8声卡的旋钮调节!我认为简直就是脱裤子放屁,最后还是用的集成声卡!有需要了解音频知识,学习音频知识,或者需要音频帮助的,可以给我留言私聊我

请帮忙推荐几款USB声卡?

想要什么价位的啊usb声卡? 德国坦克 Aureon 5.1 AudiMax 360 元(推荐) 乐之邦 玲珑II CS 298 元 (双声道) 乐之邦 玲珑II 剧场 520 元(7.1) 乐之邦 SVUSC01 USB电子管声卡 980 元(双声道) 创新 Sound Blaster Audigy2 NX 1180 元 创新 Audigy 2 ZS Video Editor 2480 元(专业7.1) 创新 USB SB Live! 24bit External 490 元(经典) 创新 SB AUDIGY 2 NX 940 元(7.1) 创新 USB Digital Music LX 299 元(5.1)

上一篇:电子琴老师:初学电子琴,建议找一个老师学还是自学呢?
下一篇:二胡图片:如何把握二胡作品的演奏风格?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