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爱琴:《荷马史诗》是爱琴文明的史书吗?

董乐器 2021-07-09 13:33:23

  爱琴文明又称克里特一迈锡尼文明。它是指公元前20世纪至前12世纪存在于地中海东部的爱琴海各岛、希腊半岛及小亚细亚西部的欧洲青铜时代的文明新爱琴,是西方文明的源泉。爱琴文明最早起源于克里特岛,然后传播到希腊大陆和小亚细亚。公元前1700~前1400年,克里特文明发展到它的全盛时期,不久突然衰落,爱琴文明的中心转移到希腊半岛的迈锡尼。
  《荷马史诗》是由出生于公元前9世纪~前8世纪时的希腊盲诗人荷马创作的,由《伊利亚特》和《奥德赛》两大史诗组成。《伊利亚特》共24卷15 693行,主要叙述特洛伊战争最后一年的故事。希腊英雄阿喀琉斯与统帅阿伽门农为夺女俘发生争吵,愤然拒绝出战,希腊军队因而受到挫折。
  后来因为好友被杀,阿喀琉斯翻然醒悟,重新又披挂上阵去复仇,终于击杀了特洛伊王子赫克托尔。《奥德赛》共24卷12 105行,描述了伊萨卡国王奥德赛自特洛伊战场返国途中,屡经磨难,漂泊海外10年,终于重归故土,再掌国柄的曲折经历。《荷马史诗》语言精妙,结构严谨,故事情节跌岩起伏,人物形象鲜明生动,被誉为古代史诗的典范。
  对希腊人来说,《荷马史诗》不仅是一部文学作品,同时也是希腊民族的象征,是他们早期历史权威的记载,一部爱琴文明的史记。

恶作剧2吻中直树更爱湘琴还是湘琴更爱直树?

从1吻开始新爱琴,是湘琴先爱上直树的,然后一直追求直树,最后直树也爱上了湘琴。

在2吻里,他们一直是相爱的,也不分谁比较爱谁。
也许看起来,有点冷的直树对湘琴的爱,比不上湘琴热烈的爱,但实际上,从很多方面,都可以看出直树是有多么的爱湘琴。
记得第二集,因为登记结婚的事,湘琴不开心,直树说【从我认定你的那天起,你就已经是我太太了】,实际上,无论有没有那张结婚证书,直树都已经把湘琴当成自己的太太那样来爱护和照顾了。

最后一集,湘琴离家出走,直树才真正的把他心底对于湘琴的爱,都表现出来。

如何让孩子爱学琴  四岁可以学?

首先让孩子能安下心啦 坐住了才能学会东西 很多孩子是没有耐心才这样 还有就是报学习班还是要按照孩子的兴趣 有兴趣才有学的动力

既然孩子在这方面没有兴趣,我觉得还是不要强迫孩子继续学琴了,就像我们大人如果被强迫做一件自己并不喜欢的事情,其实是很痛苦,对于孩子来说也一样新爱琴。孩子喜欢写字,画画,可以培养他这方面的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然后再征求孩子的意见看看他愿不愿意上这方面的兴趣班。

没个孩子的兴趣和爱好是不同的.也有很多的东西可以让孩子去学,让孩子做不同的尝试,会发现他的兴趣所在,那时候再多加引导鼓励,可能会有所收获.

上一篇:西方古典乐器:艺术小白如何成为大师级?三十五个西方古典音乐鉴赏知识了解一下
下一篇:古筝老师:烟台“乐林·筝鸣”古筝教师周小宁:教学生弹好琴,懂审美爱生活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 (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
顶部